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日本首战排最强阵容 金贵不在更要打出水平

  日本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时,上海申花队将在日本大分世界杯体育场与J联赛球会大分三神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而对于目前申花队当中的不少人来说,这或许便是他们最后一次在申花这个集体踢球。

  前天上午从上海出发的申花队一行,直到日本当地时间前天傍晚才抵达了赛地日本大分县。

在酒店稍事休息之后,全队便选择了就近的一块空地进行跑圈和放松训练。比赛之前,组委会通知申花队可以享受一次赛前训练的机会,但抵达大分世界杯体育场之后,申花队却被告知不准许在赛场内进行训练,赛前热身只容许在外场进行,这同样包括比赛当天的赛前训练。对于这样的限制,申花队方面也予以了交涉,经过商定,球场方面同意申花队在今天下午3点的比赛前享受30分钟的场地内时间。

  对于大分世界杯体育场,申花队的不少队员并不陌生。两年多以前,时任代理主教练贾秀全率领的申花队在出访比赛时1比6惨败于大分三神。此次再度应邀前来,申花队上下也谨记不能重蹈覆辙,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交接期。“我们这一次来,绝对不能重演2004年时候的那场1比6,即便是有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在比赛中也要打出我们申花队应有的水准和风貌,绝对不能丢脸!”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领队戴春华把全体队员召集起来后这样交代道,“吴指导不在,但我们的打法,我们的拼劲不能变,要打出我们的样子来。”

  据悉,今天的比赛,申花队会遣上包括李玮峰、于涛、孙吉以及两名外援在内的最强阵容应战,杜威由于扁桃体发炎,出场形势不同乐观。在主教练吴金贵因为家母病故临时提前回国的情况下,队内已经确定由助理教练毛毅军牵头、申花教练组集体指挥与大分三神以及水原三星的这两场热身比赛。本报记者 赵新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