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销售火爆 已有600多家专卖店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记者 汪 涌) 新华社记者11日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越来越火爆,北京奥组委正通过开设更多的专卖店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这位负责人透露,今年,北京奥组委开设专卖店的重点将会放到全国中小城市,预计到年底专卖店总数将达到4000家以上,明年预计总数达到近万家。

  另外,针对一些网站销售北京奥运纪念品的情况,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网上销售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的行为是未经授权许可的违规销售。北京奥组委目前还没有开通网上销售渠道,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这一阶段不要通过网上渠道购买,因为很可能购买到假冒产品。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