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动态

高尔夫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福瑞克暂居首位

  吉姆·福瑞克果然没有让喜欢他的球迷们失望,虽然首日比赛中没能抢占首位,但仅时隔一天他就来到了榜首的位置,而米克尔森也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两轮过后他与福瑞克并驾齐驱。昨天,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米克尔森和吉姆·福瑞克以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成为了球会的并列领先者。

  在第二天来到罂粟山球场的吉姆·福瑞克显得非常高兴,这不仅是因为这个球场相对其他两个球场简单不少,而且当他开球的时候大风也忽然停了下来,球场上仅仅有一丝小雨而已,因此即便在总成绩上落后两杆也没有成为困难。在这样相对有利的条件下,福瑞克发挥出色,除了一个5杆洞,他在剩余的所有5杆洞都拿到了小鸟,最终打出65杆,以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占据了领先的位置。而首轮结束后的领先者米克尔森也继续在果岭上稳步前进,在圆石滩的后9洞,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18洞5杆洞,他抓到最后一只小鸟,追赶上先他一组出发的世界第二福瑞克,总成绩达到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成为了第二比赛日结束后的球会并列领先者。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