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皇帝赞队友科比批龙套 禅师明知病根束手无策

    搜狐体育讯 继上场有出彩表现后,帕浦洛维奇再次成为骑士救世主,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1分,其中13分为最后一节所得。最近6场比赛,帕浦洛维奇均场可拿到14分。

“感觉我就是个预言家,”数周前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就开始留意帕浦洛维奇的表现,并赞誉他的表现,预测帕浦洛维奇迟早会成器,“听到我的想法,大伙吃惊地看着我,没错,我经常说,如果帕浦洛维奇得到机会,他会表现的很出色。我们是日常训练的对手,我最了解他。我反复告诉他,你要做好准备,球队随时需要你,是的,最近一月,他用表现回应了我的话。帕浦洛维奇的个人秀开演了。”赛后詹姆斯洋洋得意的说道。当然,帕浦洛维奇的贡献还不够,立陶宛长人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得到17分,瓦莱乔12分,其中末节得到11分。这是自上场击败热火后骑士又一次辉煌胜利,将本赛季主场战绩提升为20胜7负。

  开局双方打得很紧,进入第二节休斯和菜鸟吉布森相继投中三分,骑士打出9:1的攻击波,以52:41领先结束本节,詹姆斯本节最后时刻投中半场远程三分,慢镜显示,在半场哨音响起后,詹姆斯才出手投篮,进球无效。第三节湖人卷土重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连续罚中7球,在与詹姆斯的单节得分PK上,科比以11:0领先,骑士本节25投4中,湖人趁势将比分反超为67:64。第四节骑士派上休斯严防科比,科比完成两次罚球,将个人单节得分提高到14分,双方战成81平。科比的表演就此结束,最后3分39秒内居然一分未得。“对于科比来说,他可不愿接受最后时刻不得分的窘境。这也是湖人的症结所在,科比哑火了,其他球员无法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赛后“禅师”间接地批评了湖人其他人的表现,他知道湖人的缺陷,但是也没办法解决问题,因为他本人不可能上场打球。

  比赛间隙,球场大屏幕播放了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球员赛季表现,詹姆斯和科比将协同韦德和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参加这一赛事。“希望球迷关注这项赛事,如果我还是个孩子,我会选择观看这项挑战赛。”科比说道。下周五,也就是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天,骑士和湖人还将碰面,小皇帝和小飞侠的对决还没有结束。

  湖人战完前三节还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彻底被对手强悍的攻势淹没。随着科比的哑火,比赛演变为双方角色球员的较量,瓦莱乔连罚带投拿下4分。在休斯的干扰下,科比的球被前者打掉,帕浦洛维奇捡到皮球,快攻上篮得手,并造帕克犯规完成打三分表演。“防守漏洞太多了,这送给对手无数轻松篮下得分和罚球机会。最后一节你需要用防守控制对手的投篮,而不是将对手舒舒服服的送上罚球线。”赛后科比懊恼地说道,休斯的防守令他步履维艰。

  “休斯的防守令人窒息,我希望得到对手的包夹,吸引更多的球员防我,但看来休斯一人就足以制服我,我的如意算盘彻底打错。”谈到休斯的表现,科比说道。终场前47秒,瓦莱乔上篮得分,比分被改写为93:87,湖人彻底丧失赢球的斗志,从此一蹶不振,缴械投降。“对手的角色球员将我们击倒,”谈及骑士替补球员的表现,奥多姆说道,“相比我们的替补,骑士的板凳球员更清楚自己的角色。”(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休斯 | 纳什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