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莫斯利获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40岁糖块照样甜

  实习记者 章丽倩

  第一次来到拉斯维加斯曼达莱湾大酒店的人都会被它的外观所震撼,在夜幕与灯光的辉映下,它就如同一本打开了的黄金书。进入大堂,这儿有另一个惊叹号等着你——一个如同广场般大小的巨型大厅,人流穿行,好不热闹。

不过,昨天这儿却突然冷清了起来,至于原因嘛,“嘿,还不快去看‘糖块’!”

  昨天,“糖块”莫斯利与库拉佐的比赛在曼达莱湾大酒店隆重举行,胜者将得到WBC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118比109、119比108、118比109,经过12回合的较量,最终莫斯利以毫无争议的点数优势胜出,并将自己的职业战绩提升到了44胜4负,其中37次以击倒对手的方式获胜。

  “库拉佐很聪明,出拳也漂亮。这是一场有点艰难的比赛,我想说的是,假如比赛再往后推个几年,那么最后拿到胜利的也许就是他。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尽管莫斯利用来安慰对手的话丝毫不见新意,但说得倒是在情在理。“糖块”的第一个拳王头衔正是在10年前拿下的,而他对“金童”德·拉·霍亚保持的两站全胜纪录更是名垂拳史。虽然也曾爆冷输给过默默无闻的小将,但这一回当莫斯利面对25岁的新人库拉佐时,比对手年长10岁的他还是将经验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大概在第三回合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肯定能击倒对手。”莫斯利的预感在第11回合得以实现。心知点数落后的库拉佐决定出手一搏,撤下防御向对手直攻而去,结果却是正好撞到莫斯利的右手枪口上。被一记勾拳命中下巴,库拉佐踉跄后退几步后终于失去平衡倒地。尽管并没有形成击倒获胜,但最终结局几乎是就此写定。

  “谁说我老了?我倒觉得自己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我喜欢去运动馆训练,对于下一场比赛简直有些迫不及待了,尽管还不清楚对手是谁。40岁,我想完全可以打到那个年纪,因为现在我觉得青春的活力又回来了,就像是25时那样。”赢下比赛的“糖块”显然有点乐不可支。对此,莫斯利太太似乎不太乐意。“他没对我说过这个。他是金童推广的合作人之一,要实现角色转换一点也不难。但他对拳击依旧充满了热情。我想,如果他能保持状态,问题应该也不大吧。”就在近日,莫斯利的父亲也终于回归到了儿子的阵营,“糖块”可谓如虎添翼。

  莫斯利说自己现在的愿望就是,无论今年5月梅威瑟对阵德·拉·霍亚的结果如何,自己能和“漂亮男孩”来上一场较量。其实早在去年年末,“糖块”便有机会与梅威瑟同场竞技,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家多陪陪孩子们。“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我都在外面比赛,很难得有机会和他们在一起。”正是因为莫斯利的选择,所以也才有了后来的“世纪大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