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前国脚张烁热身赛“开和” 泰达战平韩国青年军

  本报记者方奕昕 昨天,天津康师傅队在抵达韩国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1:1战平庆熙大学队,张烁为球队攻入一球。本场比赛,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仍然以考察队员为目的,并多次对场上人员进行调整,对于最后的比分,教练组认为并不重要,只要达到了锻炼球队的目的,也就完成了本次韩国拉练的最终任务。

  上周五,天津队同来自K2联赛的昌远队进行了韩国拉练的首场比赛,不过,按照原定的计划,这场比赛应该在上周四就进行的,但由于当天韩国下起了中雨,场地内都被雨水浸泡,在与昌远方面联系之后,对方抱歉地表示,这种场地和天气条件已经不适宜进行比赛,而且也容易造成队员受伤,因此建议将比赛推迟进行,而天津队也临时改变了当天的训练计划。上周五,昌远队准时来到天津队的训练营,完成了一场“迟到”的比赛,结果,凭借蒿俊闵和刘巍不到20分钟的两粒进球赢得了韩国拉练的首场胜利。

  按照原计划,在与K2联赛球队昌远队的比赛之后,天津队接下来的几个热身对手将全部来自K联赛,但由于某种原因,昨天与天津队交手的球队再次发生变化,由K联赛球队直接降格为一支大学生球队。虽然热身对手的档次下降了,但赛后队员们表示,庆熙大学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打法上是典型的朝鲜族球队,球风硬朗,而且非常注重地面渗透,在比赛中,庆熙大学队正是利用天津队的防守漏洞,抓住机会攻入一球。

  据记者了解,庆熙大学队在本国的大学生球队当中实力突出,而且还曾经为许丁茂执教的韩国国奥队输送过一名队员。有意思的是,庆熙大学队同中国球队非常有缘,去年年初,庆熙大学队在主教练金光镇的带领下到海南参加冬训,并同上海群英、南京有有与延边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另人意外的是,中国的三支职业球队竟然都没有战胜这支来自韩国的学生军,三场比赛都打成了1:1平。由此可见,尽管只是韩国国内的一支大学生球队,但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对于天津队来说,昨天的比赛还是具有一定的锻炼价值的。整场比赛,天津队在面对“学生军”时,同样没有找到很好的破门办法,由于在实力和经验上占有优势,天津队的攻势始终占据上风,但前场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却不敢恭维,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一直站在场边对场上队员的表现进行大声的指点,老帅严厉的一面终于展现出来了。

  可喜的是,被雅拉宾斯基寄予厚望的前锋张烁也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了,在海南的四场热身赛里,张烁表现出色,凭借两个助攻赢得了雅拉宾斯基的好感,也因此很可能被确立为新赛季球队的主力前锋,但他却始终欠缺着一个进球,昨天的比赛,张烁终于“开和”了,这个进球让张烁本人和雅拉宾斯基都很高兴。

  另外,俱乐部老总李波同国家队的三名国脚也于10日抵达庆尚南,同球队会合。这次李波来到韩国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商讨外援问题,昨晚,俱乐部高层聚在一起也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张烁 | 昌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