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新申花队徽调整势在必行 猎豹?还是啸马?

  是猎豹?还是啸马?这关乎新申花的队徽问题。联城、申花合并后,申花这个上海老品牌被保留了下来,不过随着东家的变更,球队队徽的更改也是摆在新申花面前的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从老申花的队徽来看,猎豹作为其标志物,上头还有赞助商SVA SMEG等字母。

联城的队徽则相对简单,除了一匹啸马之外,只有SUFC上海联城俱乐部的简称。作为球队的门面,队徽实际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一支球队的形象。合并之后,尽管申花的名称不变,但由于新资本的注入,更改队徽也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队徽,肯定要略作调整的,比如上头的SVA等英文字母应该不会再留在上面了,当然,SHENHUA字体应该会保留。不过,至于是保留上面的猎豹,还是把联城队的啸马移植上去,则还要看情况了,目前我们也在讨论这个问题。”据悉,相关方面正在讨论这个问题,“看起来事小,但却很重要,毕竟它代表的是一支球队的形象。”据了解,最迟春节过后,新申花俱乐部将设计出新队徽。

  队徽需要新申花略作调整之外,球衣颜色也将是新申花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而这其中还牵涉赞助商。众所周知,由于老申花服装装备已经和耐克公司签约,主场服颜色为蓝色,而联城和彪马有约,鲜红色为主场服主色调。关于主场服颜色,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继续沿用申花的传统蓝为主色调,“客场则还没有定,是沿用白色,还是改而启用红色,就还需看情况了。”据了解,关于赞助商的问题,现在有两种说法,一是跟耐克或者彪马其中一个解除合约,另一种方案则是主场穿耐克的,客场穿彪马的。相比而言,后一种可操作性似乎不大,毕竟这没有先例。“车到山前必有路,何况我们目前也正在和两个公司商量,看以何种方式操作起来比较合理。”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跟两个公司都保持不错的关系,因此协调起来不会有太大难度。(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