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吴金贵引进外援可能被抛弃 转租也许是种出路

  还没把康桥基地的床睡热,就有可能要离开申花了。这是摆在老申花外援鲁尼和小马丁内斯面前的一个严峻问题。据悉,这两人将可能被再次租借出去,下家将是中超其他球队。

  联城的乌拉圭三叉戟已经进入了新申花的亚冠名单,这就表明他们三人将肯定代表新申花队征战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

这就意味着,鲁尼和小马丁中至少有一人会离开新申花。

  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吴金贵亲历亲为引进的两位外援,却都有可能惨遭抛弃的可能。“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放弃其中一个是必须的。不过,我们也可以分析一下,由于马丁和鲁尼都是锋线队员,即便留下一个,再加上乌拉圭三叉戟,新申花的外援将全部囤积于锋线,这不太合理,也有点浪费,所以不排除鲁尼和小马丁都遭到新申花俱乐部放弃。”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把鲁尼和小马丁都放弃,那么球队将多出一个外援引进的名额。“如果新申花再引进外援,那么很有可能把这个名额留给中场,比如后腰位置。”

  如果鲁尼和马丁同时遭到新申花抛弃,并不意味着新申花要跟他们毁约。据一位经纪人介绍,主要和这两名外援的东家协商好,这两名外援是可以二次租借的,当然租借范围是在中国。而据了解,这几天,也有不少国内俱乐部通过各种途径在试探,希望能够租借这两名外援。如果能够成功租借出去,那么新申花俱乐部将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两名外援的归宿,不需承担任何风险。(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马丁 | 丁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