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恢复情况良好首度随队训练 祝球迷新春快乐

  去年圣诞节前受伤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高大的身影就很少出现在丰田中心。不过在传统的中国春节即将到来前,恢复情况良好的姚明不仅来到丰田中心提前给球迷们带来新春问候,而且赛前还首度跟队友们合练,进行了相关投篮练习。

按照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医琼斯的说法,“姚明一个月后就能重新登场比赛”。这样看来,姚明的回归逐渐在进入倒计时。

  昨日跟山猫比赛之前,一身训练装的姚明来到训练场。不过小巨人并没有参加全队的热身和投篮训练,而是在对面的场地上不断进行着投篮练习。不过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姚明现在右腿膝盖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除了基本的投篮训练,姚明如今还不能参加强度更大的对抗训练。只有进一步通过核磁共振检测,姚明才能确定最终的回归日期。按照火箭队医琼斯的说法,这个时间应该是3月上旬。

  姚明不能上场比赛,不过他的影响力还在其他地方继续发挥———昨日主场对阵山猫的比赛,火箭首节比赛落后之际,姚明出现在了现场大屏幕上,“大家好,我是姚明,欢迎你们来到现场观看火箭比赛,祝愿您和家人新春快乐”。用姚明来讨中国球迷的欢心,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资产不断壮大的关键。本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