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义乌落帷幕 王仕鹏连中10个三分球

  昨天,CBA(CBA新闻,CBA说吧)的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落下帷幕。老帅蒋兴权率领的战鼓队以104:91战胜了阿的江指挥的旌旗队。王仕鹏凭借连中10个三分球的神奇发挥荣获本场比赛MVP。中场时举行的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则成为小将的天下,来自上海的徐咏和浙江的罗智分别击败对手,成为新科扣篮王和三分王。

  本次全明星比赛很可能是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NBA(NBA新闻,NBA说吧)前参加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所以主教练阿的江让易建联打了整整40分钟,让阿联留下了29分11个篮板的成绩单。不过,易建联的风头还是被自己的队友王仕鹏抢了去,他第一节就命中了6个3分球,率领战鼓队以28:27领先结束第一节。上半场结束时战鼓队以56:47领先。第三节旌旗队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不断迫近,朱芳雨更是拼到额头破裂,血流满面。第三节结束时旌旗队反以3分领先。最后一节王仕鹏再次发威,终场前3分半钟时他投中三分,帮助战鼓队将比分扳成89平。随后战鼓队连续得分,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终场前王仕鹏投中了自己第10个三分球,帮助战鼓队以104:91战胜旌旗队。

  本次全明星和以往各届有所不同,并没有按照地域划分,也没有以龙虎这样的词汇命名,而是由球迷投票选中了“战鼓”和“旌旗”两个队名,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也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在全明星赛之前,主办方还安排了不少公益活动,为的就是让球员能够和球迷之间有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