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日本剑指亚洲杯三连冠 改走实用主义能赢球就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日本国家队主帅奥西姆11日返回成田机场,在谈到日本队2007年的目标时,奥西姆说:“目标是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三连霸。

”“内容和结果相比,不管内容再差,只要有好的结果就行。”他说。这意味着日本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将彻底走向实用主义。

  这是奥西姆时隔一个多月后再次回到日本,他在机场对日本记者说:“我有了回家的感觉。”,他表示,日本队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卫冕亚洲杯冠军。

  “即使内容有些差,但不管怎样,能赢就行了了,这就是足球艺术。像意大利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打得相当难看,但这改变不了他们是世界冠军的事实。”奥西姆说。

  就是去年奥西姆刚刚就任日本队主帅时,他曾经多次向周围的人表示:“如果输了,内容还算可以的话,不能全部否定。”,显示他非常看重比赛过程而不是结果。但现在,2007年,奥西姆初次对日本媒体说出了“结果”二字,强调追求胜利。“国家队当然要争取很多胜利,不能有负大家的期待。日本队明年的重点是世界杯预选赛,如果今年不能有好的结果,我知道大家都不会接纳我。”他说。

  奥西姆的目标剑指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亚洲杯三连霸。他的两位前任特西埃、济科都夺得了冠军,亚洲杯结果如何,将决定奥西姆是否能待在日本队主帅位置上。“夺得世界杯冠军当然很困难,但谁不能说100%就能夺得亚洲杯冠军。既要比赛打得好看,又要能取胜,很难同时兼顾。”过去从未被提及被聘聘的奥西姆,现在也感受到了压力。

  日本队将于15日开始集训。奥西姆向记者表示4天集训时间将会打六场训练赛。“再差的内容只要结果好就行了,这是最新提法。”上任第二年的奥西姆,已经奉行“结果至上主义”。(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