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声音:卡佩罗表扬小贝 郎平安顿好冯坤赵蕊蕊

  这个星期,我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谈了两次,达成共识。我对他说,这个赛季你还没进多少任意球。但是,今天他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新闻发布会上,我总是重复相同的话:贝克汉姆是个聪明人,而且有他的价值。

——依靠小贝的任意球,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队昨晨以2∶1击败了皇家社会队,赛后,主帅卡佩罗开始表扬起小贝来了。

  我已经帮她们把生活安排好了,会有人带她们去康复训练,也会有人来解决她们的吃饭问题。过春节的时候她们也不会孤单寂寞的,这里这么多热情的华侨朋友,都会照顾她们的。——昨日,在安排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在美国的治伤事宜之后,郎平(郎平博客,郎平新闻,郎平说吧)安然回家陪女儿过年。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