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某领导让我们没心思过年 周萌萌父亲释摊牌原因

  周萌萌父亲宣称明天将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小球中心相关领导的违法材料。“我们掌握了确切的情况,而且有人证和物证。”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昨天下午表示,既然己方决定要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那就肯定掌握了足够的证据。

“这么大的事情我不可能开玩笑,否则我也是要负担法律

  责任的。”周瑞新说。

  眼看年关将近,周家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采取有点“摊牌”味道的行动呢?“他已经弄得我们过不好年了,我们现在哪还有心思想着过年呢?”周瑞新语气明显带着一股怒气,“他们否认在萌萌排名上做手脚,但实际情况媒体和公众都不知道,只有我们当事人才清楚他们现在手脚是越做越厉害了,做得太绝了。”

  “前几天我们已经通过一家外事公司给萌萌约好了美国领事馆的签证面试,可是就在面试前一天晚上对方告诉我们,没办法只能取消了,因为体育局的领导打来电话说不能给办。”周瑞新接着说,目前包括美国台球协会在内的不少台球组织都被这位领导做了工作。

  “他好像就抓住这个把柄了,说萌萌不爱国。那我就想问问了:同样是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潘晓婷(潘晓婷新闻)受到一只麻雀影响输了比赛,大家可以接受这个事实;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英国受到观众影响,大家也可以接受;为什么周萌萌被打了不能比赛,在他看来就是不爱国了?”稍微停顿了一下,周瑞新接着说,“既然他讲周萌萌不爱国,并且以此为理由处处诋毁周萌萌,并且还在继续不断地设置障碍,我觉得他这是冠冕堂皇地把我们往绝路上逼,那我们就要让大家看到他的真面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