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英超处子秀 查尔顿客场0-2负曼联

  本报讯昨晚,英超联赛第27轮赛事全面展开,曼联队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查尔顿队,凭借朴智星与弗莱彻的入球,曼联队2比0胜出。效力于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郑智于第4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英超处子秀。

  一段胶着后曼联队于第24分钟取得领先,曼联队左路下底传中,朴智星中路

  包抄跃起头球破门,曼联队1比0领先。

第40分钟,查尔顿队中场法耶受伤下场,郑智替补登场,首次于英超亮相。

  第54分钟,郑智完成了其英超赛事的首次攻门,他在点球点附近起右脚施射偏出。第82分钟,曼联队扩大领先优势,鲁尼将球传入禁区中路,弗莱彻头球破门,帮助曼联队2比0领先。第85分钟,郑智接应罗梅达尔传球完成了本场第2次攻门,不过将球射向了看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朴智星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