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姚明前老大被尼克斯遗忘 弗朗西斯无奈出任替补

图文:火箭助场战胜魔术 姚明弗朗西斯场上战斗

    搜狐体育讯 从来英雄如美人,不许人间见白首。作为曾经的三届全明星,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职业生涯一直以来都是担任先发。然而现在由于伤病和年龄的原因,在昨天尼克斯不敌爵士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却不得不出任替补。昔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老大,沦落到如今的地步。更让人唏嘘的是弗朗西斯显然已经忘却了自己当初的意气奋发,北京时间2月12日,弗朗西斯表示自己完全能够理解并接受自己在尼克斯队的替补角色。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弗朗西斯在最近刚刚回到球队之中。弗朗西斯说:“这个赛季我从来就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健康状态,不过现在我比之前好多了。”

  托马斯在昨天比赛之前透露自己原来设想让弗朗西斯和马布里担任后场先发,但是由于在弗朗西斯受伤这一阶段,尼克斯的比赛打得不错,因此为了稳妥起见,托马斯还是选择让弗朗西斯担任替补。托马斯说:“我本来想在训练营的时候让他们相互熟悉,但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半多,再让他们俩相互熟悉和配合已经太晚了。我想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就是,不管你在球队的轮换阵容里处在什么样的位置,或者是遇到其他什么问题,你都必须在球场上全力以赴。”

  出任替补对于弗朗西斯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调整,不过托马斯正在尽力减轻弗朗西斯的压力。托马斯说:“我将尽力让他感觉舒服,我将找出一个让他发挥才能的方法,他能否适应并不是问题所在,问题在于我应该找到一个让他成功发挥才能的途径。如果他发挥不好,那也不是他的错,那是我的错。我必须为他找到正确的发挥途径。”

  托马斯解释说弗朗西斯并不仅仅是马布里的替补,由于马布里目前也是有伤在身,因此弗朗西斯需要随时准备顶替马布里的先发位置。托马斯同时还说,如果打小个阵容的话,他可能会让弗朗西斯、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一起出场。托马斯说:“对付一些特定的球队,或者是我们需要改变球队节奏,那么我们就会让他们三个人一起呆在球场上。”

  然而不管怎么样,都很难想象让弗朗西斯出任替补。要知道弗朗西斯不但是三届全明星队员,而且他在2004年还曾经入选过全明星。在火箭队的时候,弗朗西斯一直是球队的领袖,老大地位无可撼动。即使后来交易的时候,火箭队也用他交易来了超级明星麦迪,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出任替补,实在是暴殄天物。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和年纪的逐渐增大,弗朗西斯自从与麦迪交易后状态就每况愈下,而在加盟尼克斯之后状态更是大幅度下降。如今随着尼克斯的战绩好转,马布里和克劳福德的表现稳定,弗朗西斯已经成为被遗忘的球员。(搜狐体育 倪爱其)

  弗朗西斯个人详细资料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托马斯 | 马布里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