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辛里奇三分雨浇透凤凰城 纳什缺阵太阳不敌公牛

NBA图:公牛胜太阳 骇客篮下怒扣

骇客篮下怒扣
NBA图:公牛胜太阳 小霸王跳投

小霸王跳投 
NBA图:公牛胜太阳 骇客阻击高登

骇客阻击高登
  北京时间2月12日上午,芝加哥公牛客场以116比103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在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让后者遭遇连败。四节的比分是29-20、32-30、18-34、37-19。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公牛的罗尔-邓攻下29分12个篮板,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三分球七投五中,全场贡献了29分,戈登砍下了27分。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得到26分10个篮板,巴博萨也取得了26分,马里昂拿到11分18个篮板,贝尔收获16分。

  太阳上一场意外败在老鹰手中,已经落后小牛两个胜场,如果想要保留争夺联盟第一的希望,此役不容有失。公牛在遭遇三连败后排名东部第五,他们在凤凰城的形势相当严峻。

  今天太阳的核心球员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依旧没有登场,比赛开始后,戈登率先命中三分,不过斯塔德迈尔内线也得到两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公牛保持了非常稳定的命中率,他们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并确立了5分以上的优势。太阳之后请求了暂停,他们的进攻质量也随即提高。然而公牛却在之后显示出更强的得分欲望,分差也进一步拉开。首节结束时,公牛29比20领先太阳9分。

  第二节比赛,太阳多点开花,打出9比2的小高潮,双方的分差开始缩小。之后公牛的辛里奇开始发威,他连续两次出手三分命中,显示了不俗的手感。虽然太阳在本节中段连续罚球得分,但是缺少了纳什的组织,他们的进攻手段单一,分差没有缩小。本节还剩2分47秒,戈登技术罚球命中,公牛领先了11分。半场结束时,公牛61比50领先太阳。

  第三节一开始,罗尔-邓两罚全中,之后他和戈登又连续投篮得分,公牛领先了15分。太阳的贝尔之后三分命中并且造成托马斯犯规加罚命中,总算遏制了颓势。本节中段,双方你来我往,但是十分左右的分差却没有什么改变。在62比75落后的情况下,斯塔德迈尔连续内线得分,巴博萨和琼斯也有三分命中。本节还剩2分16秒,贝尔远投得手,太阳在打出15比0的进攻高潮后反超取得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太阳反以84比79领先公牛5分。

  最后一节比赛,公牛在开始阶段打出7比0的小高潮,双方比分重新胶着。在辛里奇内外开花连得5分后,公牛再次领先,不过很快巴博萨远投还以颜色,双方战成92平。此后大本强攻得手,辛里奇再中三分,太阳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太阳进攻继续失准,公牛再次将优势拉开到两位数。虽然太阳最后阶段采取了犯规战术,但是公牛仍然稳定地保持手感。最终公牛以116比103击败太阳。(Vitas)

  太阳先发五虎:巴博萨、班克斯、贝尔、马里昂、斯塔德迈尔

  公牛先发五虎:辛里奇、戈登、泰卢斯-托马斯、罗尔-邓、本-华莱士

  • ·公牛三剑客刺穿太阳防守 辛里奇爆发末节定胜负
  • ·公牛胜太阳组图:骇客疯狂阻击 罗尔-邓杀人无形
  • ·NBA直播实录:风城后卫集体发威 公牛踏灭太阳
  • ·NBA技术统计:公牛胜太阳 小霸王砍26分10篮板

      


    [1][2][3][4][5][6][7][8][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德迈尔 | 戈登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