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亮相之战迎战曼联队 郑智英超首秀获好评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足球先生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英超上演处子秀,而且还是在联赛中与目前排名第一的曼联比赛中登场,可谓高调亮相。虽然同一天孙继海也复出参加比赛,但中国球迷还是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郑智,毕竟这是他的第一场英超比赛,也是他加盟查尔顿后第一次代表球队参加正式比赛。

  尽管查尔顿客场以0比2告负,但郑智还是以其良好的表现,获得了英媒体较好的评价。已经踏出第一步的郑智能否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力争一个主力位置呢?

  郑智自称满意首秀

  郑智是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被换上场的,当时塞内加尔中场法耶脚部受伤,主教练令旗一挥,中国球员本赛季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上次中国球员在英超赛场亮相还是去年5月4日孙继海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

  郑智登场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尽管触球次数并不多,但是一次直传和一次传中对曼联后卫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而且让人惊讶的取得了所有的5次一对一对抗的胜利,并贡献了4次抢断,成为查尔顿中路重要的屏障。不过郑智作为负责进攻组织的前卫,他在面对对方后卫时还不太敢于突破,另外由于两个边路插上比较少,所以送出的威胁球有限。

  赛后接受采访时,郑智说:“我自己已经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不过都是训练。训练和比赛的节奏以及对抗强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今天的比赛,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郑智还提到英超和中超的节奏完全不同,自己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适应。

  主力还要靠努力争取

  赛后天空体育给郑智打出了6分的合格分,对他的评价是“令人鼓舞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在场上保持了冷静与机敏,在处理球方面比较合理,并两次为队友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只是由于操之过急,浪费了两次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没有能够为球队献上一份完美的见面礼。另外郑智还需要更多的融入球队,本场比赛除了一起在预备队打过比赛的利斯比和同样刚刚到队的宋以外,郑智得到其他队友的支援不多。

  郑智本赛季第一次登陆英超以良好的表现而告终,比赛结束以后,郑智随球队一起回到了伦敦。下周足总杯休战,郑智将和球队继续磨合,并有可能在下轮联赛中继续登场。目前霍兰和宋将牢牢占据两个主力位置,而今后郑智更多将和法耶争夺一个中场首发名额。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