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丁俊晖低调面对凶险签位 身心疲惫自感状态一般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北京时间昨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动身前往纽波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从赛程安排看,丁俊晖要想在本次比赛取得胜利,难度很大。

  2006-2007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2日至18日展开角逐,由于丁俊晖是首轮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因此他直至北京时间昨日才从英国伦敦动身前往

  比赛地。

小丁本次签运很一般,首轮他将面对有“快枪手”之称的科佩,后者近来神勇,在刚结束的斯诺克大奖赛上打进了决赛,只是最终不敌澳大利亚新星内尔·罗宾逊屈居亚军。

  如果迈过首轮,迎接丁俊晖的将是刚刚在马耳他杯夺冠的肖恩·墨菲。就算连闯两关,丁俊晖1/8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4决赛将很有可能遭遇自己的“苦主”斯蒂芬·马奎尔,后者已经连续四次战胜丁俊晖。如果丁俊晖真那么幸运,半决赛等待他的很可能是1998年的世锦赛冠军得主、苏格兰“男巫”希金斯。

  得知自己签运不佳,丁俊晖近几天在英国伦敦加紧练习。北京时间2月8日,丁俊晖还特地找奥沙利文练球,但不巧“火箭”去探望父亲,无缘继大师赛决赛后再与小丁切磋。而为了尽快找到比赛感觉,丁俊晖还是和临时世界排名第18位的斯图亚特·宾汉姆练了两场球,成绩为一胜一负。

  丁俊晖表示:“我的状态一般,感觉姿势上稍稍有点别扭,而且如果没状态时练完球会感觉特别累。”

  丁俊晖首轮和科佩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时进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与邦德的比赛为本次赛事的揭幕战。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