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孙继海双双亮相英超 查尔顿曼城客场落败

  快报讯 两位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北京时间昨晨双双亮相英超赛场,结果两人所在的查尔顿和曼城双双败北,并继续为保级而苦战。

  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客场出战英超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郑智在第40分钟替补上场,这是他首次亮相英超赛场,不过当他替补上场时,查尔顿已落后一球,被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在第24分钟头球攻入一球。

面对实力明显超出自己一筹的曼联,郑智也无力挽回查尔顿的败局。终场前8分钟,查尔顿再失一球,为曼联建功的是苏格兰球员弗莱彻,这样曼联保持了20年来主场对查尔顿的不败纪录。查尔顿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与此同时,效力曼城的孙继海也首发出场,客场出战朴茨茅斯,这也是孙继海9个多月来首次代表曼城出战正式比赛。曼城此战在开赛5分钟便先失一球,孙继海在下半场17分钟断球成功,曼城随即攻到前场,最终由科拉迪门前头球将比分追平。但终场前9分钟,朴茨茅斯的尼日利亚球星卡努攻入制胜一球,使得曼城遭受联赛三连败。曼城目前排名倒数第五,高出降级区10分。

  282天之后,中国太阳重回英超赛场。北京时间昨晨的英超联赛,曼城客场1:2负于朴茨茅斯。孙继海本赛季首次首发,这也是中国太阳9个多月来首次代表曼城出战正式比赛。上半场,孙继海在门前飞身救险,还参与了本队最有威胁的进攻之一。下半场,孙继海中场断球成功,最终由科拉迪头球追平比分,但曼城此后再失一球落败。第87分钟,攻防表现出色的孙继海被替换下场。

  赛后,“天空体育”给孙继海打出6分的正常评分,评语则为“稳健的表现”,这是比较客观的评论,事实上由于孙继海全场比赛并没有太过靠上助攻,制造亮点的机会并不多,更重要的是没有射门。在谈到第62分钟曼城扳平那球时,“体育生活网”特意指出比斯利在右路没有作为,反而是孙继海在右路把球给了瓦塞尔,并让后者传中给科拉迪得分,此处描述略有偏差,直接喂球给瓦塞尔的不是孙,而是巴顿,只不过进攻发起确实从孙开始。另外文中又描写了第60分钟继海一次强行突破,文章表示“孙继海和特拉奥雷对抗,意图从底线切入,并最终得到了一个角球。”

  数据网站SOCCERWAY则谈到了第34分钟的那次助攻,孙继海喂球给科拉迪,后者怒射打偏,文中表示“来自中国的孙继海是本赛季首次出场,终于展示出他的威胁一面了。”

  孙继海没有射门

  英超处子秀 郑智又射又传

  快报讯 昨晨的英超联赛,查尔顿客场0:2不敌曼联。第40分钟,郑智被查尔顿主帅帕杜叫到了场边,中国足球先生替补上场了,这也是郑智在英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

  本场比赛,郑智有两次射门、两次成功抢断和两次威胁传球,在中场的表现仅次于同样新加盟的小将宋。下半场第49分钟,郑智中场接队友传球,转身后直传对方身后,罗梅达尔(罗梅达尔新闻,罗梅达尔说吧)到禁区前沿舒服地将球停下,只是因为处理球时稍有犹豫,没有形成对曼联球门的威胁。第54分钟,郑智完成了自己在英超赛场上的第一脚射门,双方在曼联禁区前形成乱战,郑智看准时机突然后插上,抢在曼联后卫解围之前射门,但是由于对方后卫的迅速封堵,球打得有一些偏。第66分钟,郑智和队友完成了一次经典配合,宋中路拿球,此时罗梅达尔还在本方半场,郑智趁对方后卫稍有走神从中路直插右路,宋心领神会送出直塞球,郑智高速插上后在底线处传中,球又平又快,本特险些顶中皮球。第84分钟郑智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射门,利斯比禁区右侧回敲,郑智在禁区前迎球怒射,但是没有控制好脚法,球高出横梁。

  郑智:我满意

  快报讯 昨晨查尔顿客场挑战曼联的比赛,是郑智第一次出现在英超赛场上。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表示对于英超处子秀的表现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已经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不过都是训练。训练和比赛在节奏以及对抗强度方面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不过今天的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郑智说。不过郑智也认为,英超和中超的节奏是完全不同的,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继续适应。

  至于查尔顿方面,对于本场比赛首次出场的3名球员,主帅帕杜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首发出场的宋和替补出场的郑智使帕杜看到了球队的希望。“博格拉的表现非常精彩,他在后卫位置上表现得很努力,宋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而郑智的表现也很好,他们撑起了查尔顿的中场,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欣喜。”对于查尔顿的保级前景,帕杜在输球时仍然保持了足够的信心,“球队现在的精神力量很强,如果达伦·本特可以回到球队,我们的攻击力还会有进一步的增加。”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继海 | 查尔顿 | 科拉迪 | 罗梅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