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老鹰鱼腩翻身再胜跑轰队伍 勇士六人上双仍落败

    搜狐体育讯 老鹰射下太阳后开始了他们连续六个客场的第二战,挑战同样以跑轰吃饭的勇士。老鹰鱼腩翻身,以106:105再次击溃一支以跑轰闻名的球队。本场比赛勇士六人得分上双也难保主场,约翰逊21分11助攻,克莱斯克12分10助攻,约什-史密斯29分10篮板,杰克逊15分,埃里斯21分,别德林斯半场就抓下16分16篮板,哈灵顿面对老东家是勇士得分唯一没上10分的队员,全场仅仅6分。

  约什-史密斯连拿3分,不过主场作战的勇士全面开花以10:7领先进入比赛。赖特与史密斯不断攻击内线,查尔里斯也杀到内线完成2+1,老鹰迅速打出15:4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22:14。杰克逊与哈灵顿连追4分,约翰逊则连砍8分率领老鹰再次还以10:2的攻击波,取得12分的领先。勇士在首节最后50秒凭借两粒三分球将比分追成26:34。

  两队在第二节开局大打防守战,在2分27秒的时间里双方的失误不断,进攻中只有查尔里斯在罚球线上得到1分。别德林斯补篮打破僵局,主队随即打出一个17:6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取得43:41的领先。老鹰在本节前7分30秒仅仅得到7分,但是在接下来的4分17秒里他们回敬了勇士一个17:6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以58:49仍然保持着9分的领先。半场比赛结束时约什-史密斯就砍下了19分6篮板,约翰逊11分,杰克逊12分,埃里斯10分,别德林斯半场就抓下10篮板。

  阿祖布克的三分球和埃利斯的2+1内外开火,迅速将分差距缩小到4分,63:59领先的老鹰立即叫暂停遏止勇士的势头。双方开始展开对攻,客场作战的老鹰命中率非常高,查尔里斯空中接力灌篮后再命中三分球,约翰逊也锦上添砍进一个三分,老鹰以79:69将领先扩大到10分。巴恩斯的两记三分球帮助勇士完成10:5的追分小高潮,在第三节时将分差缩小到79:84。

  雅斯科维休斯连投带罚取下5分也未能改变勇士的落后局面,在比赛结束前8分11秒,约翰逊助攻史密斯的三分球再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88:98落后的勇士再次叫出暂停。埃利斯与别德林斯在篮下苦战打开局面,勇士用9: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97:101。埃利斯利用老鹰的失误在比赛结束前33.5秒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别德林斯赏给查尔里斯火锅,可惜杰克逊绝杀未果,勇士主场105:106沦陷。(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约翰逊 | 杰克逊 | 里斯 | 约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