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小球中心打造"黄金联赛" 首站丁俊晖PK傅家俊

  华奥星空讯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2011)授权仪式暨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站(合肥站)新闻发布会于2月1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进行。在原有的排名赛基础上,中国的职业巡回赛诞生,而且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运动二部主任刘荣耀;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广东电视台体育中心领导卢晓峰;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图;以及数十家媒体记者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在原有的全国职业排名赛基础上,国际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推出了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该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每年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竞技水平的全国性比赛,参赛球手为中国内地和港、澳、台的一流运动员。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推出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经小球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同意,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了五年的赛事承办权,签约时间为2007年至2011年。此外,星牌台球桌成为2007年和2008年赛事的指定专用球台,广东电视则成为今年第二站比赛的主转播台。

  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已经在有条不紊运作当中,首站比赛(合肥站)已经确定在3月18日在合肥进行,而且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位世界顶尖球手都将参赛。第二站比赛也已经确定在广东东莞进行,比赛时间为五月中下旬。而青海省体育局也正在积极地筹划承办一站比赛,预期在八月底九月初在青海进行。

  2007年中国巡回赛初定在4-6个大、中城市举行,每站比赛的总奖金在15-18万人民币左右,冠军奖金为2万,而且设立147000元的满分147奖。今后的中国职业巡回赛将逐步拓展,无论从奖金和规模都要进一步提升,力争打造出国内一流的品牌赛事。(陈浩)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