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慈善晚宴 李钰大郅接受访问(图)

全明星慈善晚宴 李钰大郅接受访问(图)


    搜狐体育讯 2007年的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已经在义乌落幕,但全明星周末活动的余温依然存在。比赛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了多名演艺界的明星与全体球员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场慈善拍卖晚宴。

  慈善拍卖晚宴现场,可以说是星光熠熠,聚集了演艺圈与体育界的不少知名人士。如今,文艺与体育的联系越发紧密,因此当晚,演艺明星与体育明星的一次次“碰撞”,自然就吸引了所有在场媒体的关注。

  被誉为第六代琼瑶美女的李钰,与当晚的CBA第一明星王治郅在现场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由于李钰出身军人家庭,而王治致本身又是军人,所以主办方将二人安排在一起进行采访,其间李钰还不时充当记者对王治致进行即兴提问。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慈善 | 军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