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埃及举办裁判员培训班 促进非洲排球运动的发展

  在国际排联和奥林匹克团结基金的帮助下,埃及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协会日前举办了一届裁判员培训班,这也被认为是最近几年在非洲最成功的裁判员培训班之一。

  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埃及、克罗地亚、沙特阿拉伯和巴勒斯坦的59名裁判参加,其中包括36名一级裁判和23名二级裁判。

在非洲排球联合会主席埃尔瓦尼的率领下,很多埃及排球协会和埃及国家奥委会的成员也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裁判员们授课的是来自保加利亚的国际排联讲师耶特切夫,他也是国际排联技术委员会的成员。埃及国家队的波兰主教练雷耶斯和助手扎卡利亚也为裁判们讲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理论和实践部分,并在埃及和中东的4个电视台播放了讲课录像。本次培训班的组织者、非洲排联副主席哈桑表示,这次的培训非常成功,参加培训的人数也创造了纪录,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人参加,以促进非洲排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