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国脚归队让高洪波心中有底 亚泰新外援年前敲定

    搜狐体育讯 11日深夜,已经随国家队集训将近两个月的长春亚泰国脚终于回归大本营——亚泰海南集训基地。昨天,记者接通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电话,刘玉明告诉记者,俱乐部外援选拔工作将在年前最终有所定论,随着亚泰国脚的归队,亚泰俱乐部新赛季备战开始进入“最后时段”。

  外援:新年前肯定敲定

  刘玉明向记者介绍说,前一阶段长春亚泰俱乐部一直在进行外援的挑选工作。虽然来试训的外援不少,但真正能够称得上优秀的并不多。当然,其中有部分外援俱乐部还是比较认可的,但选外援就像买商品一样,不可能看中一样就马上买,总要多比较几家,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买到可心情的商品。同时,刘玉明也表示,俱乐部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外援,这需要教练组来最后拍板,毕竟,新赛季的战术体系是教练组来制定的,他们在外援的选定上才最有发言权。对于外援的最终选定时间,刘玉明说:“应该在年前就最终有所决定吧,否则等过完年,即使外援到位了,也和球队存在着磨合的问题。”其实,长春亚泰俱乐部对于外援的选择一直就以“慢、稳、准”著称,在过往的三年中,无论是巴班吉达还是卡巴雷罗,都是在联赛即将开始阶段才最终敲定的。不过,这些球员无论是在联赛赛场的表现还是其加盟的价格,都给人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也正是有了以往这种“好饭不怕晚”的经验,才让刘玉明如此的“不急不躁”。

  国脚:高洪波很看中

  亚泰的国脚选手直到11日深夜才正式见到了亚泰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高洪波。实际上,无论是王栋、杜震宇还是宗垒,他们对高洪波都不陌生。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他对亚泰现役国脚的欣赏,“他们是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骄傲,他们在国家队的比赛我也一直很关注,表现都不错。我相信,他们回到地方队,也一样可以延续在国家队的良好状态”高洪波如是说。亚泰的三名国脚在回到俱乐部的第一天,就直接投入到了训练当中。在俱乐部好好表现,尽快赢得主教练的信任,是三名亚泰国脚现在的想法。

  虽然整个海南冬训期间长春亚泰进行了七、八场热身赛,但这些热身赛中,亚泰的阵容几乎是一场一变。不得不承认,在高洪波心目中,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还没有最后形成,他一直在等待着亚泰国脚的回归。虽然高洪波一再强调,在亚泰俱乐部没有绝对的主力,大家必须依靠整体打球。但是,杜震宇、王栋、宗垒在国家队的表现已经给高洪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名国脚外加两名外援构成的框架必将是亚泰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