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足协加紧调查斗殴真相步伐 郜林面临停赛处罚

  对于国奥群殴事件,足协一直没有停止调查真相的步伐。自群殴事件发生后,足协领导便告知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调查群殴事件的真相,同时,将调查后的结果汇报到足协,然后,由足协国管部对违犯纪律的相关球员进行处罚。

  记者昨天从足协一位内部人士获悉,本次群殴事件的发起者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很可能因为以违反国奥队规的名义遭受停赛的处罚。虽然这一结果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从足协整风的条款中不难看出,足协将针对本次群殴事件的主要球员进行纪律惩罚。轻则停训、停赛,重则将离开国奥队。

  对于郜林的处罚,这位内部人士表示,被开除国奥队是不可能的,因为足协领导并没有要开除哪名球员的意思。但是,郜林很可能遭遇被停训、停赛的处罚,就像李玮峰一样,违反队规,足协国管部自然要根据队内的相关纪律进行处罚。在1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表示一定会认真调查事件的发生情况,并将依据事实进行严肃处理。在新闻通气会上,足协发言人董华还回答了媒体关心的几个热点问题。董华表示,关于当时事情的情况和过程,中央电视台已经播放了现场录像,搜狐网上也有视频播放,每个人看后会有自己的判断。发生这样的事件,足协的确感到很遗憾,从中国足协来说,为了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必须教育和要求这些小伙子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理智,遵守赛场纪律,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记者了解,足协青少部目前正在等待国奥主教练杜伊的归来。待杜伊归来后,青少部将与杜伊和中方教练组进行具体的核实当时发生群殴的情况。如果教练组提供的资料也认定是郜林引起事端后,估计郜林将受到足协停赛的处罚。

  9日返回北京后,郜林立即成为了媒体围追堵截的焦点人物。不过,郜林在面对记者时显得非常谨慎,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郜林始终低着头,一脸无奈和委屈。他只是反复地说:“我是主要责任人,我应该承担责任,队里有什么处罚我都认了。”虽然国奥队已经宣布,郜林这次离队并不是被开除,而是之前就做出的决定,但这位申花小将此时木无表情,一直挂在嘴边的话就是:“我承担责任……”在采访终于告一段落后,郜林无奈扭身冲进了厕所。躲避,也许是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 张 青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董华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