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四川险胜八一 姜坤和姜福东发挥出色

  本报讯 2月10日,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子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联赛进行了第二十二轮的一场关键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四川黄龙男排以3比2险胜八一远东男排,八一男排晋级决赛之路更加坎坷。

  首局比赛八一队的大力发球和防守表现出色,以4比1取得领先,四川队一传到位率较低,队员进入状态较慢,八一队在以8比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逐渐出现失误,四川队则不断追赶比分,一度将比分扳为14平。在两队比分战至17平后,八一队的发球再度建功,并以25比21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四川队加强了防守,而八一队失误频频,四川队小将姜坤和姜福东的出色发挥助四川队以25比19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1比1平。八一队在第三局比赛中仍然坚持利用发球破坏四川队一传,稳定的拦网让八一队以25比18再赢一局。然而在第四局比赛中,四川队的拦网成为八一队难以逾越的障碍。25比21,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两队争夺更加激烈。从1平战至11平之后,四川队的集体拦网和小将姜坤的扣球得分让四川队以14比12获得赛点。而八一队队员在巨大的压力下发球出界,四川队以15比13拿下关键的第五局,并以总比分3比2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