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依靠稳健防守反击 客场3比0胜北京男排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2月10日进行了第21的较量。凭借稳健的防守反击,上海男排客场以3比0轻取北京男排,让这场原本可能充满悬念的比赛沿着正常的轨道发展下去。

  近三年取得联赛三连冠的上海队技术环节非常细腻,防反尤其是长处,事实也证明了防反环节成为上海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

  首局比赛北京队抓住上海队进攻点单一的不足在拦网方面表现不错,两队比分也始终没有拉开。一攻方面上海队第一局有10分进账,北京队亦凭借胡松(胡松新闻,胡松说吧)等重炮手的强攻拿下11分。上海队的防反同样没有占得更多便宜,8个防反得分仅比北京队在这个环节多了1分。拦网两队也同为3分。然而在失误方面,急于求成的北京队共送给对手6分,上海队只回敬北京队4分。这两分的差距也让北京队以25比27第一局惜负上海队。

  第二、三局比赛上海队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训。虽然上海队和北京队的一攻之比相差仍不大,同得16分;防反环节则差距悬殊,后两局比赛上海队防反共得到16分,而北京队在本环节则只得到了4分。防反的差距让北京队在后两局比赛中过早被对手拉开比分差距,失去了还手之力。

  发球环节两队表现相差不大,上海队全场发球直接得到2分,北京队也仅有1分。第三局北京队拦网环节要好于上海队,在第三局末段时间北京队凭借多人拦网连续得分,本局拦网居然得到5分,而上海队在第三局也有4分拦网得分。后两局比赛双方失误也有所增加,北京队两局失误送给对手12分,上海队也送给北京队11分。激烈的比赛也让双方队员的心态不断发生着变化。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