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助皇马结束两连败 德罗巴出彩切尔西完胜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凭借范尼和复出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进球客场2∶1力克皇家社会并终结了连败的势头。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赛场上,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终于发威,德罗巴的梅开二度助蓝军以3∶0完胜米德尔斯堡,替补出场的罗本也有不俗的表现。

  遭遇连败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此役志在三分,缺阵六场的贝克汉姆终于再次得到了重用,而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加戈、埃莫森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率先发难,第8分钟,阿兰布鲁头球破门,1∶0。第38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贝克汉姆再次向世人展现了“贝氏弧线”的威力并为本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场不久,皇马卷土重来,M•托雷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头球抢点破网。最终,皇马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此外,塞维利亚客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

  英超方面,切尔西主场迎战米堡,半场结束前,德罗巴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第66分钟,罗本禁区右侧的传中被沙威尔挡入自家大门,2∶0。第83分钟,德罗巴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再度破网并为蓝军锁定胜局。其他场次中,雷丁2∶0维拉、纽卡2∶1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埃弗顿1∶0布莱克本、谢联2∶1热刺、西汉姆0∶1沃特福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纳瓦罗 | 鲁伊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