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进球尽现职业风范 行动反击不公正待遇

    搜狐体育讯 生活中总是充满着不公,当自己的付出得不到认可,当自己的辛苦被人漠视甚至鄙视,很多人选择报复。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卡佩罗那里领受的待遇显然是不公正的,因此许多队友曾冒着同样被封杀的危险替他出头。

不过当机会在舆论的压力下再次出现的时候,小贝用他的行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宽容与坚韧是报复的最佳方式。

  在被长时间封杀的日子里,小贝竟然把状态保持的如此之好,着实令人很难想象。事实上与皇家社会一役中,小贝最使人印象深刻的并不是他的进球,而是他满场飞奔的超积极态度。可以说,在这支并不勤奋的皇家马德里队中,他是带动队伍取胜精神的关键人物。贝克汉姆用他的职业风范,平复着转会风波带来的不良影响。

  被国家队抛弃、被卡佩罗封杀,耳旁又有辣妹时刻吹拂着的枕边风,诱他把思维转向洛杉矶的风花雪月,小贝的处境竟是如此烦乱。小贝用他男人的胸襟承载了这一切,风口浪尖中他只是默默地试图用平静的训练化解争端。

  时至今日,仍然有许多人认为贝克汉姆的最大成就,在于其不断提升的商业价值。事实上他的职业成就同样惊人,只不过他英俊的相貌在此时似乎成为一种“累赘”,完全掩盖了“贝氏弧线”的美妙。有人说,会传球的不是高手,知道该向哪里传球的才是真正的高手。贝克汉姆的传球本领在某些人眼中不值一提,其实他是现今足坛最知道球该传向哪里的高手之一,对危难中的英格兰队的屡次解救便是明证。

  如今,卡佩罗已经为自己的不明智付出了代价,贝克汉姆的进球好像抽在他脸上的臭鞋底子,让他羞愤难当。只不过此时他似乎再没有什么理由和勇气,把这样一位勤奋而卓越的球员重新打回冷宫了。应该说,贝克汉姆的职业风范为他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最后的时光里赢得了尊重,“黄金右脚”的名头永远不会在打压下失色。

  如果说卡佩罗已经被贝克汉姆“征服”,那么,另一位同样愚钝的教练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是否也有抽自己耳光的勇气呢?看看世界杯,看看前几天和西班牙的热身赛,英格兰队真的需要贝克汉姆。他的百步穿杨,他的穿针引线,甚至他的不知疲倦,对于现在的英格兰队都太重要了。然而,尽管麦克拉伦一再宣称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向贝克汉姆关闭,但他却从不这样认为。也许,他还没有品尝过耳光响亮的滋味。

  不过贝克汉姆本人在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倒是似乎对这些已经不再刻意追求,就像他面对卡佩罗封杀时的态度:淡然并坦然。这是一种失意后的乐观,这是一份平淡中的自信,这是一种博大的潇洒。

  贝克汉姆,我坦然,我美丽。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麦克拉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