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瑞新反映台协官员虚开发票 并将向检察院举报

周瑞新反映台协官员虚开发票 并将向检察院举报
周瑞新聘请的律师公布证据

   相关视频: 周萌萌再掀风波 检举小球中心涉嫌做假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13点,中国女子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与妻子,以及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在上海西藏中路的传奇台球房内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

  周瑞新首先正式披露了台协刻意篡改周萌萌排名的证据,是一份中国台协发给世界撞球协会电子邮件的复印件。

邮件的发送时间是1月12日凌晨,由于世界台球总会的收件人恰好是周家的朋友,于是立刻将此事通知周家,并将邮件传真给周家,周家表示台协经办人在电话中承认在小球中心的授意下改动排名,台协和小球中心表示根本就没有改动过排名。在1月中旬国内公布的排名中,周萌萌排在潘晓婷(潘晓婷新闻)之后位列第二名。但台协却将她改在第三名。

  随后,周瑞新还控诉中国台协虚开发票的行为。“他们不是说我女儿不爱国吗?现在我就要让大家看看那些自诩爱国的人的真面目,他们连国家的钱都贪污,还谈什么爱国。”周瑞新说。

  [个人声明] 周萌萌回应台协 驳斥中心领导推脱责任

  [律师函] 为"处罚决定"向台协发律师函 周家要讨回公道

  周瑞新披露:去年8月,中国台协与小球中心组织国家台球队来上海进行亚运备战集训,当时是周瑞新为国家台球队提供了集训场所,并为他们联络住宿相关事宜。集训场所就是新闻发布会所在地传奇桌球房,周瑞新免去了所有的场地费用;而住宿则安排在一墙之隔的京晶大酒店,由于周瑞新与酒店老板很熟悉,帮台球队打了一个很好的折扣,国家队7天后离开上海时前后一共花去了3000多元。

周瑞新反映台协官员虚开发票 并将向检察院举报
周瑞新提及的京晶酒店

  当周瑞新事后向台协某官员询问是否开具发票事宜时,该官员向周要求总共开具22400元的发票,这一数字大大超出了实际支出,周瑞新表示当时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按照该台协官员的指示,开具了这一数额的发票。同时台协官员也同意支付由于多开发票所延伸出的税收,一共3000多元。按照周家的说法,该官员在报账后,从周萌萌母亲手中取回了约16000多元的现金。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周瑞新还向媒体出示了那张22400元发票的影印件,他还表示在举报的过程中向检察院递交进一步的证据。来自上海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雷艳军律师说,他们已经掌握了台协有关人员的证据,并有另外其他行为的证据,但在正式向检察机关举报之前,暂时不方便透露。发布会结束后,两位律师将直接前往黄浦区检察院举报。[点击发表评论]

  周瑞新还表示,2月8日已经向国家小球中心的两位领导张小宁与王立伟发出律师函,告他们侵犯名誉权。本周五(小年夜)将正式递交法院。

  最后,周瑞新还透露女儿周萌萌去美国参加WPBA的签证已经办妥,他们在晚上将会设宴庆祝,“我们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周瑞新说。[点击进入周萌萌专题]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 潘晓婷 | 郑传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