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替补登场赛后被评为6分 英超处子秀郑智刚及格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7轮查尔顿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代表查尔顿队替补出场,上演了英超处子秀。不过,他的替补出场并没有给查尔顿带来胜利,最终0比2负于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攻破查尔顿大门,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15分钟后,查尔顿队塞内加尔中场法耶脚部受伤。郑智替补出场,这既是郑智租借到查尔顿以来首次在英超亮相,也是中国球员本赛季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上次中国球员在英超赛场亮相还是去年5月4日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在曼城与阿森纳的比赛中。

    纵观全场比赛,郑智不仅传球方面有着相当高的准确率,而且有两次射门、两次成功抢断和两次有威胁传球。郑智第一次在英超总共得到了5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在曼联中场疯狂的拼抢下,郑智从队友那里得到球的机会还比较少。不过,这样的表现,相信足以帮助郑智确立在查尔顿队的位置。

    赛后,天空体育给郑智的表现打出了6分的合格分,对他的评价是“令人鼓舞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在场上保持了冷静与机敏,在处理球方面比较合理,并为队友创造了两次不错的机会,只是由于操之过急,浪费了两次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没有能够为球队献上一份完美的见面礼。”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