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送别“李毅大帝”怀念刘云飞 中国足球显人情味

    搜狐体育讯 谈起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球迷马上会想起“大帝”之称,这个称呼是网络的产物,中国足球在不断变迁中,在不断的受伤中,产生了很多耳熟能详的名字。

  无论李毅在网上怎么被网友取笑,他却得到了深圳球迷的认可。足坛知名人士、深圳各大媒体记者、资深球迷、企业界代表、李毅的亲朋好友、俱乐部前任及现任老总竟然悉数登场,这不像是一个人缘不好的人。在深圳足球有点走下坡路的时候,深圳球迷为李毅举行的欢送会,多少也带有追忆往昔辉煌的味道。

  李毅说自己到深圳已经8年,这是一个相当长的数字,其中经历了世界杯出线以及深圳夺得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等辉煌时刻。随着火车头被“卖到”深圳的李毅、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等一干人已相继“劳燕分飞”,李毅作为最后一个离开的国脚级人物,彻底宣告了在深圳漂流的终结。

  中国足球原国家队主帅曽雪麟是一直对李毅赞赏有加的,不但劝他对网友的恶搞,要想得开听得开看得开,更是给予他在足球上的建议。

  深足总经理李虹女士代表深足俱乐部为李毅颁发了一座"深足第一射手"的水晶奖杯。为一家俱乐部贡献51粒联赛进球的李毅就此离开深圳。

  无独有偶,如果说李毅是球迷心中塑造的“问题人物”,那么刘云飞(刘云飞新闻,刘云飞说吧)走到现在这一步,却是和自身因素有关。当初意气风发的刘云飞,有上海表现的前车之鉴(不告而别等),被各俱乐部彻底遗弃。泰达官方网站仍有球迷,招募刘云飞球迷进行签名支援活动,希望他还能回归足球。

  也许患难之中的感情更真实,也更强烈。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下,球迷对中国足球有万般不满。可是在面对自己城市的球员时,他们却表现出了可贵的宽容。刘云飞当初是以分崩离析的方式离开了泰达,可现在在同一城市里生活过的球迷却为刘云飞的去处,奔走祷告。

  欢送李毅和招募刘云飞的支持者,都是中国足球的人情味。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刘云飞 | 李玮峰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