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群殴事件追踪 肇事者收到华人黑帮死亡威胁

  中国国奥队和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的那场“斗殴事件”不仅在英国当地媒体中间引起了不小反响,伦敦当地的华人也对这一事件表示了高度关注,在中国大使馆对受伤的国奥球员表示慰问之后,甚至连伦敦当地的华人黑帮组织也向巡游者队的球员发出了死亡威胁。

  据昨天的英国著名日报《每日镜报》报道,执法国奥和巡游者预备队的主裁判加拉赫已经被取消了执法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7轮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对维甘的资格,而在这篇文章中还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署名为“伦敦当地三合会”的华人黑帮组织向巡游者队的两名球员发出了死亡威胁,理由是认为他们对国奥小将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下巴粉碎性骨折要负主要责任。

  受到威胁的两名中场球员分别叫吉米•史密斯和帕特•卡尼乌卡,两人均隶属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本赛季被租借到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二人均参加了那场同国奥队的比赛,而其中帕特•卡尼乌卡正是屡次用恶劣的小动作骚扰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引发骚乱的“罪魁祸首”。由于三合会成员认定此二人应该对国奥球员郑涛被殴打致下颚骨折要负责任,因此向他们发出了死亡威胁。

  国奥在英国群殴的新闻刚刚发生的时候,一度球迷都以为是国奥不对在先,但随着相关视频和目击记者的手记公之于众后,巡游者队部分球员教练堪比暴徒的形象逐渐清晰,更经典的是,上周五晚上的英冠联赛,巡游者队又和对手发生群殴,有五六名球员卷入其中,可见巡游者队在英国也是恶名昭著啊。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事件将通过正常的途径,以正确的方式得到解决,而以暴制暴,诸如“报仇”这种极端方式来处理问题是不取的。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郜林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