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打完国奥再打修安 皇家园林巡游者已成恐怖之师

  在同中国国奥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之后,昨天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同修安联队的英冠联赛中再次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各有五六名球员参与到这次冲突当中,本场比赛巡游者以0∶5落败。

   在同国奥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发生之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主席曾表示,将仔细调查“犯罪者”,并严格要

  求队员在场上的行为。

然而这位主席的话显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当时修安联队的后卫从背后一记抱摔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使得后者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在恢复比赛之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一系列推搡和冲撞的照片证明,双方各有五六名球员参与到其中。

   当事人布莱克斯托克表示,和国奥的斗殴事件并没有给他们造成什么影响,而对于本场比赛他认为:“我承认这样踢球的方式令人觉得恐怖,尤其是在我们0∶2落后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冲突,我对此负有责任,3天之内连续两次斗殴,这不是让人轻松的一周。”一些巡游者队的球迷对自己的球队亦表示不满,他们计划在巡游者队的下一个主场比赛里对球队的行为打出抗议标语。

   泰晤士报在评价中挖苦了巡游者,他们说,对于体育场的DJ而言这是一个充满遗憾的夜晚,因为他没来得及播放一首经典迪士高舞曲———《功夫》,为双方的打斗配乐。

     中国驻英使馆公参潘和钧等官员昨日前往医院,看望了中国国奥队受伤队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中国使馆还请英国警方对国奥球员加强保护。而国奥队昨日冒着英国少有的酷寒和雨雪训练,他们中间又响起了笑声,听上去多少有些苦涩和无奈。这是“哈林顿(哈林顿新闻,哈林顿说吧)之战”后的第一次训练。

     “哈林顿之战”是英国媒体为中国国奥队与巡游者队的殴斗所起的名字。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将与1954年的“伯尔尼之战”、1962年的“圣地亚哥之战”,以及1990年的“老特拉福德之战”一样,在世界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历史上留下显著的“足迹”。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