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食言 “贝式任意球”帮助皇马终结连败

   早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2006—2007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的焦点战在阿诺塔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2∶1力克皇家社会。阿兰布鲁利用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的失误先拔头筹,复出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以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而范尼下半场的制胜进球帮助皇马终结连败。

由于之前皇马主帅卡佩罗曾经表态“不会再使用贝克汉姆,直到他离队去美国为止”,因此,小贝为皇马奉献的这个任意球真是上周末欧洲足坛最出人意料的进球了。

  皇马联赛遭遇连败,但近5次对阵皇家社会3胜2平占据上风。缺阵6场的贝克汉姆重新回到首发,前英格兰队长和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加戈、埃莫森分别替换雷耶斯、萨尔加多、迪亚拉和伊瓜因出场。

  皇家社会第8分钟取得领先,普列托右路传中吊向大门被卡西利亚斯草率勉强扑挡,阿兰布鲁远点4码处无人防守的轻松头球破门。皇马第38分钟扳平比分,加里多对埃莫森犯规,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反弹远角入网。这是他2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皇马第48分钟反超比分,古蒂中路分球,托雷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抢在出击的布拉沃之前头球破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比赛的最后阶段,皇马稳定胜局终结连败,皇家社会则遭遇近5场联赛的第4场失利。

  在另外一场的“塞维利亚德比战”中,塞维利亚队客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这也是塞维利亚德比战连续第二个赛季以平局收场。(希尔)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