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五里河体育场化为废墟 中国足球福地成泡影(图)

五里河体育场化为废墟 中国足球福地成泡影(图)

    搜狐体育讯 从没有一座体育场如此令人牵挂,它在18年的生命当中,写着中国足球为数不多的欢乐,它叫五里河。2月12日下午3点,随着一阵如鞭炮一般细碎的爆炸声,五里河体育场走到了它生命的尽头。

  沈阳这一天的天气不算好,五里河体育场的上空似乎笼罩着一层雾霭。下午两点,通向五里河体育场的青年大街上就已经满是交警,这是沈阳市最宽阔的一条马路。两点30分,五里河体育场周围的警察就已经到位,周围停靠的汽车也开始被清除,车主大多被很客气的告之,“请您把车开走,否则等一会就要被拖走。

”两点45分,五里河周围的小马路开始被封锁。两点50分,青年大街上的车流也被拦腰斩断。

  距离正式爆破还有10分钟的时候,五里河体育场的周围迅速变得死一般的寂静。在五里河体育场周围的几座大厦,包括五里河城、席来登酒店、沈阳市图书馆等等,都已经站满了人,他们都希望能够看到五里河体育场的最后一面。与此同时,爆炸指挥部发出指示,所有人都要撤出警戒线之外。

  下午两点57分,五里河体育场周围响起了尖锐的警报声,这仿佛是专为五里河而鸣的丧钟。3分钟后,五里河体育场北侧率先闪起几点黄色的亮点,随后传来一阵细碎的爆炸声,五里河体育场从北向南开始坍塌。巨大的如同蘑菇云一般的烟雾腾空而起,迅速的在微风中弥漫开来。几分钟之后,烟雾逐渐散尽,此时五里河体育场已经成为一片废墟,只有一些硕大的钢架还伫立在风中。

  下午三点05分,整个爆破工作顺利结束,五里河体育场周围封闭的道路也重新开始通车,站在周围高楼上的人们也逐渐散去。五里河体育场18年的生命历程,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宣告终结。在爆破现场还停着20辆推土机,未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它们将会清除五里河体育场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痕迹。3月初,五里河体育场拆除工程将会全部结束。(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