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高层球员球迷施压 贝克汉姆不领卡佩罗的情

  早报讯 卡佩罗应该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同样是帅位风雨飘摇之际,上赛季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在阿诺塔球场的头球让卢森博格多残喘一周才下课。现在,还没有完全度过信任危机的卡佩罗则是靠着阔别联赛34天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任意球完成了从落后到反超皇家社会的过程,而仅仅一天前英国人甚至可能连比赛大名单都进入不了。

  球迷的下课声,古蒂、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埃尔格拉等球员的声援,重要的是加上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高层施压,卡佩罗终于收回了此前做出的封杀贝克汉姆的决定。“此前我们是有过怀疑,特别是在已经和洛杉矶银河有过一份那么重要的合约后。三个礼拜前,我说过贝克汉姆已经能全部投入训练。这个星期,他的恢复状况很好。而且其他队员都很支持他,所以怀疑也仅仅是在竞技方面。他具有很好的职业修养,所以他回来了。”卡佩罗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

  可贝克汉姆对卡佩罗的“恩赐”似乎并不领情。前往圣塞巴斯蒂安的飞机上,贝克汉姆跟范尼坐在一起,跟卡佩罗隔了足足11排,而且飞行过程中一句话也没说。他深知,自己能够得以重返大名单并不是因为卡佩罗开恩,而是由于媒体的压力和队友的公开呼吁,他在竞技价值上还不能得到卡佩罗的承认,而这又是贝克汉姆最为看重的。所以,他要做的是,如果得到机会要用行动驳斥卡佩罗一周前所说的“贝克汉姆在皇马三年半,没有获得过任何奖杯”的带有攻击性质的冒失话。

  贝克汉姆的作用并不仅仅体现在那个进球上。他在中场对加戈、埃莫森的支持,在右边路凶狠的铲抢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比赛欲望和身体状态。也是有了他的协防,埃莫森才可以“放心”地数次助攻到前场,完成了前30分钟皇马的第一次射门。

  为了球队利益,皇马全体队员在贝克汉姆的问题上重新团结在一起。古蒂甚至放下架子,主动向卡佩罗服软,替贝克汉姆求情。这让卡佩罗可以暂时否定权威,不顾自己抽自己“耳光”的危险,重新把贝克汉姆放入大名单,并且一开始就是首发。他未必有像弗洛雷斯对待阿亚拉那样的宽容胸怀,但通过昨天的比赛能让他明白一点:比赛输球都跟个别球员无关,贝克汉姆在对拉科出场时球队输了球也是他一个人的问题。皇马马上就要在冠军联赛中迎战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既然运动战进球有困难,就该用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何况他还有加戈、拉莫斯等很多小将不具备的欧洲赛事经验。(约迪)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西利亚斯 | 齐达内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