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帅改革已初见成效 拜仁主场险胜意义大于三分

    搜狐体育讯 在有惊无险的90分钟比赛过后,拜仁在主场1-0击败比勒菲尔德,如愿全取3分。这也是拜仁在2007年所取得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虽然从比赛过程来看,拜仁仍然不尽如人意,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是正如波多尔斯基在赛后所说的那样:“要知道我们此前经历了三轮不胜,人们不能指望我们从对手身上取得4、5个进球,更何况比勒菲尔德不是一只弱队。

”因此,三分才是最重要的,而这场胜利带给拜仁的积极意义,又远远大于三分。

  本场比赛,拜仁的胜利得益于一个完美的开局,在比赛上半场,尤其是上半场的前段,拜仁牢牢掌控了场上局面,重新让人看到了那只从容驾驭场面的拜仁。由此也可以看出希帅在上任一周多的时间内所做的针对性训练还是行而有效的,拜仁球员在处理球上更加简炼,尽量追求一脚传球,这也带动了比赛节奏的提高,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所打入的一球就得益于卢西奥在后场精准的传球,换在以往,卢西奥恐怕又要一个人凭借个人能力快速突破,这样做的效果往往不佳。另外,卡里米的一次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后助攻范博梅尔破门,以及波多尔斯基一次漂亮的直塞球帮助马凯在禁区内觅得射门良机,都是拜仁以往比赛中难的一见的亮点。看来“战术大师”的回归,的确帮助拜仁在技战术上提升不少。

  当然不可回避的是,拜仁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甚至可以说有些狼狈,但这不能不考虑到一些客观原因,首先,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停赛,萨尼奥尔和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又因为伤病无法出场,这3名主力球员的缺阵让拜仁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损失,希帅能够利用手中为数不多的牌打成这样,也实属不易。另外,拜仁在经历了下半赛季开局后的连续3轮不胜之后,无论是自信还是士气都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指望能够突然回到巅峰状态显然并不实际,这种时候,人们还是需要给这只正在重新找回王者霸气的拜仁多点耐心,让他们早日走出低谷。

  一场胜利,并不能解决拜仁的所有问题,但一场胜利,却可以鼓舞拜仁继续前进,结束了连续不胜的阴影,也奠定了拜仁重新崛起的基础。正如希斯菲尔德在赛后所说的:“这场胜利为我们下轮客场挑战亚琛积累了必要的自信,我相信我们能看到球队循序渐进的进步。”是的,今天的拜仁,犹如一个久伤初愈的球星,虽然现在看上去还显得有些笨拙迟缓,但一旦当他完全找回节奏,他就又成了赛场上那个无所不能的运动健将。人们也有理由期待,昔日的王者拜仁,不久就将回归德甲赛场!(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菲尔德 | 哈格里夫斯 | 泰格 | 魏因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