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格兰超级联赛 杰维尔指责裁判判罚漏洞连连

  枪手最后时刻击败维根上周末,维根竞技在客场1比2不敌阿森纳。该队主教练保罗-杰维尔对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决定加以指责。维根的点球被主裁判漏掉,而在领先了81分钟后,却被处在越位位置的球员将比分扳平。正是这位球员应该在漏判点球的时候,被罚下场。

  “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点球,取得2比0。”杰维尔向天空体育的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马蒂厄-弗拉米尼在第78分钟时拉倒了埃米尔-赫斯基(赫斯基新闻,赫斯基说吧)。“那肯定是点球,他把手放到了赫斯基的肩膀上,这毫无疑问。当埃米尔可以从容处理球的时候,为什么要倒地呢?有时候你会认为裁判员们并不理解比赛。”

  “几分钟后,我们的一位球员在场边接受治疗。由于某种原因,他被拒绝入场。阿森纳将比分扳平,看上去那是越位球。”

  当时出现问题的是乔西普-斯科科。在点球申请遭到拒绝后,他受到侵犯,被暂时抬下场,但是没有得到允许重回赛场。

  “我并不喜欢指责裁判,因为他们的工作的确很困难。但是,为什么不允许我的球员回到场上呢?”他继续说。

  “第四官员无法告诉我。如果他们之间都不能互相理解,那么谁可以呢?”

  这个坦率的利物浦人很可能遭到英足总的指控,因为他在比赛结束后同当值主裁判菲利普-道德进行对峙,并且使用了侵犯性和辱骂性的语言。

  “这可能会让我们损失1500万英镑。”杰维尔补充说,涉及到降级可能带来的损失,因为维根在此役失利后,已经排名英超第17位。

  尽管如此,他认为他们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可以保级。

  “我认为球员们非常出色。”他说道。“无论今天我们得到什么,那都是奖励。我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很棒,但是没有获得胜利,(判罚)决定太糟糕了。”

  阿森纳主教练亚森-温格对于胜利显得很大度,而且同意杰维尔的观点。

  “我们展现出良好的战斗精神。”温格谈到了对于自己的指责。“我们同出色的维根进行比赛。公平地讲,他们应该获胜。”

  “他应该判给维根点球,但是那很难看到。我也需要再次观看(录像)。”

  “维根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今天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阿森纳守门员延斯-莱曼因为在比赛最后阶段耽误时间,而吃到了黄牌。他将缺席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联赛杯决战。但是温格并不担心,他坦言自己并不准备在这场比赛中起用德国国脚,因为有可能派上多名二线队球员。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