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厦门蓝狮14日对抗朝鲜队热身 检验已定主力阵容

  本报讯 昨日,厦足一行从广州出发飞抵海口,开始赛季开始前的第三阶段集训。期间,蓝狮队将分别于12日和14日与韩国的一支俱乐部队和朝鲜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将结束集训返回厦门。

  在嘉得基地已经训练了十几天的朝鲜国家男足,是为了备战下月开始的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而来的。

蓝狮选择这样一支作风硬朗的球队作为热身对手是为了检验蓝狮队目前已确定的主力阵容。因为在主帅高达明心中,蓝狮队现在的主力已经明确,后防的梅尔坎,中场的邹侑根杨晨,前锋线的乔吉姆和耶利奇分别领衔后卫线和中场以及前锋线。在9日和10日举行的热身赛中,以主力阵容出战的蓝狮分别以2比2战平建业队和0比1负于鲁能队。不过主帅高达明表示,“基本达到了练兵目的,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攻防转换的问题”。

  为了增加替补阵容的厚度,蓝狮在近期租借了原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的小将张彭,身高1米98的张彭不但能打中后卫还能担纲前锋。在与鲁能队的热身赛中张彭曾上场15分钟,表现一般。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