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英超首演发挥正常 查尔顿主帅帕杜表示满意

  查尔顿队昨晨客场挑战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比赛的第40分钟成为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职业生涯终生铭记的一刻。他替换受伤的队友法耶上场,第一次出现在了英超赛场上。

郑智在50分钟上场时间内,15次成功传球,4次成功抢断,2次射门,23次处理球仅有1次失误。尽管郑智并没有帮助查尔顿逃脱0比2落败的命运,但对于一位中国球员来说他自己的命运已经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与此同时,效力曼城队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也首发出场,客场出战朴次茅斯队,这也是孙继海9个多月来首次代表曼城队出战正式比赛。曼城以1比2负于朴次茅斯队,遭受联赛三连败。

  郑智发挥正常

  郑智在第40分钟替补上场时,查尔顿队已落后一球,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在第24分钟头球攻入一球。终场前8分钟,查尔顿队再失一球,为曼联队建功的是苏格兰球员弗莱彻。这样曼联队保持20年来主场对查尔顿队的不败纪录。查尔顿队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赛后郑智显得非常兴奋,“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正常发挥而已”。郑智说道,“很高兴能得到教练的肯定,继续努力适应吧”。

  在被记者要求为处子演出打分时,郑智委婉地谢绝:“很难给自己评分,因为我觉得一场球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只能说自己尽最大努力发挥水平,让教练队友觉得我在场上能帮助球队,这样能获得很多出场机会,球队也需要我。”

  “虽然这场发挥正常,但我想后面的路会更加难走,我会做好准备。”郑智坦然面对着自己在英超赛场的未来。

  主帅表示满意

  查尔顿主帅帕杜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郑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额外的奖励,他的经验非常丰富,在进攻中给予我们不小的帮助。”

  对于在和曼联的比赛中安排郑智上场,帕杜说:“今天我的安排目的不是为了练习或者说在取胜无望的情况下让郑智去踢垃圾时间。在他上场之前,我对他说,要去争取胜利。所以我觉得你不需要着急,郑智是用他训练中的水平取得了上场的资格。这是他的第一场英超联赛,绝不是最后一场。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和满意。”

  英国广播公司的比赛报道认为郑智整场比赛都在努力地争取融入球队,而且他在这一点上完成得很快。在赛后天空体育的打分中,郑智获得了6分的合格分,对他的评价是“令人鼓舞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在场上保持了冷静与机敏,在处理球方面比较合理,并两次为队友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只是由于操之过急,浪费了两次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没有能够为球队献上一份完美的见面礼”。(于 同)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朴智星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