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发布声明回应台协 驳斥中心领导推脱责任

周萌萌发布声明回应台协 不满小球中心推脱责任
前中国台球队队员周萌萌(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13点,中国女子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与妻子,以及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在上海西藏中路的传奇台球房内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周家公布了周萌萌对于台协处罚决定的一份个人声明,声明全文如下:[点击发表评论]

  鉴于各大媒体及广大球迷对2006年12月9日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发生事件的关注,我本人现做如下声明:

  一、多哈时间2006年12月 9日凌晨十二点半左右,队友田鹏飞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一再骚扰已经休息的我并到女生宿舍敲门要求见我,我怕影响队友休息就来到走廊上,一言不和之下田鹏飞对我拳打脚踢,当时我就被打懵了,回到宿舍后根本无法入睡,以致于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发挥失常,对后续的比赛我也无心参加,只身在国外参赛的我感觉到很委屈,一气之下向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讲述了这件事情并宣布退出后续的比赛。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感到很遗憾,应该说作为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一名运动员,我非常珍惜代表国家参赛的机会,也非常想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争光,可突如其来的事情使我无法平静下来,也根本无法进行后续的比赛。

  二、在上述事件发生后,由于我对媒体披露了田鹏飞打我的事情,小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对我就不闻不问,并且把我孤立了起来,甚至跟媒体说田鹏飞是来劝我认真训练的,结果却好心办坏事。难道田鹏飞凌晨冲到女生宿舍就是来“教育”我的吗?对于此事,小球管理中心的领导不但没有反思队员管理中出现的漏洞,反而对发生的事情轻描淡写,并且不负责任地将错误单单归结于我,我认为这一做法对我是极其不公平的。

  三、2007年1月26日,中国台球协会针对上述事件对我作出了处罚决定,我认为这个处罚决定是不公正的,我也不会向中国台球协会公开道歉,因为在整个事件中,中国台球协会及小球管理中心极力

  规避自己的管理责任,在发生事情后只是将责任推卸到运动员身上,这种做法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这些天来,我看到了广大球迷朋友们的许多鼓励、批评甚至斥责的话语,这些既是大家对我的关心和鞭策,更是对中国台球的热爱和支持。对此,我真心地接受并诚恳地说一声“谢谢”。今年我只有19岁,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期望,为国家台球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萌萌  [点击进入周萌萌专题]

  二○○七年二月一日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