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天津泰达负责人表示 选援要到上海集训才能截止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虽然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仍会有其他试训外援前往韩国接受泰达队考查,但是从目前情况分析,泰达队很有可能要到春节后的上海集训期间才能最后确定外援人选。

  如果厄瓜多尔国脚佩尔拉萨没有回国而是随泰达队前往韩国拉练,那么他倒是很有可能成为泰达队今年签下的第一名外援。不过,由于他的东家——厄瓜多尔奥尔梅多足球俱乐部的催促,佩尔拉萨本人也失去了耐心。佩尔拉萨的离去使得泰达足球俱乐部失去了一位重要的考查人选。尽管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会有新外援前往韩国参加试训,但是泰达队将于本周五从韩国返津,所以谨慎的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很难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确定外援人选,除非试训外援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要集中使用引援资金,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虽然中国足协规定各俱乐部可以同时签约四名外援,但是泰达足球俱乐部打算第一步只引进两名外援,即中后卫和前锋。这种做法虽然可以缓解在资金方面的压力,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仍然有很多难题。例如,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曾经在欧洲寻帅期间接触过一些外援人选,但是其中很多人都表示首先考虑的还是留在欧洲踢球。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