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梁文博首战遇稳定派选手 若想获胜必须殊死一搏

  MY147讯 在中国人都在准备新春佳节之时,远在英国的威尔士即将上演本年度另一场斯诺克大戏——威尔士公开赛。

  按照在首日的比赛赛程,首日比赛12点时段将有8对选手首先出场,其中吸引国人眼球的是中国小将梁文博的出场。

本赛季梁文博的表现并不出色,北爱尔兰杯、英锦赛、马耳他杯和中国公开赛都是资格赛第二轮即被淘汰,只有在大奖赛中打进了小组赛,怎奈在小组循环赛中位列第四无缘下一轮。因此目前梁文博只剩下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的资格赛的比赛机会,相信梁文博会抓住机会,努力打出自己的特点。

  首场梁文博将对战英国人耐杰尔-邦德,对于粱文博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尽管耐杰尔-邦德本赛季还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不过他在此前4项排名赛中,有3次都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这足以证明,耐杰尔-邦德的状态非常稳定,面对低排位选手失手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此役必是一场殊死较量。

  另一场由中国人出场的比赛是香港选手傅家骏,他将在威尔士当地时间19点出场,对战现世界排名第46位的安德鲁-希金森,此人在刚刚结束的大师赛中打进了16强,实力不可小觑。

  而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2月13日晚19点进行,对手是对手是也曾打出过满分杆的詹米-柯普。三名中国绅士究竟能在威尔士走多远,我们一同拭目以待!(老智)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