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奥神客场战胜野猫孙悦10篮板 排名ABA联盟第13

    搜狐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二月十一日,美国ABA联赛,奥神队一路长途跋涉来到圣地亚哥,与野猫队进行客场的比赛。奥神队在两日前,曾与分组排名第一的野猫队交手,最后大胜对手23分;今日来到了野猫队的主场,果然打起来是格外的艰辛,不过奥神队最后仍在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说吧)的带领之下,以109-100,9分之差击败野猫队,拿下了漂亮的四连胜。

奥神队在今日击败野猫队之后,战绩变为16胜9败,64%的胜率在总共有48队的联盟之中,排名升到了第13名。

  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得到了4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

  在今日的比赛一开始,拥有主场优势的野猫队便打得非常凶狠,靠着强悍的防守,压制住了奥神队的进攻,几个回合之后,便成功的建立了领先的优势。一直到了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以19-27落后给野猫队。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奥神队依旧无法轻易突破野猫队的防守,而野猫队则打出了他们的速度,并且发挥了他们三分长射的功力,渐渐的将比分给拉开。比赛一直进行到了第二节下半,奥神队靠着李伟和黄海贝两人猛攻禁区,渐渐将比分给追上。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45-49落后对手4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之后,奥神队在孙悦带领之下,找回了比赛的节奏,终于在两分钟过后,靠着李伟的罚篮,奥神队将比分给反超,这也是奥神队首次取得了领先。野猫队在奥神队取得领先之后,也不甘示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双方就如此一来一往的,形成了激烈的拉锯战。一直战到第三节的比赛结束前,奥神队的防守战术奏效,连续好几次挡下了野猫队的进攻,并且在孙悦的带领之下,展开一波又一波精采的反击战,奥神队也利用此机会瞬间将比分给拉开,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了对手有13分之多。

  比赛进入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激烈的拉锯战依旧持续在进行:野猫队连续在三分线外开炮,不过奥神队总是能马上又给予反击。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野猫队一直无法将比分给追上,因此越打越心急,反而给奥神队抓住了机会,将领先的比分越拉越开。野猫队一直战到比赛的最后都没有放弃,拼命的防守迫使奥神队产生失误,然后趁此机会来追分;幸好奥神队在孙悦的带领之下,马上又稳住了阵脚,最后便成功的以9分之差,击败了圣地亚哥野猫队。

  奥神队将于美国西岸时间二月十三日回到主场,再次迎战野猫队,如果能够再次取得胜利,将能一举超越野猫队,跃升为分组的第一名,而奥神队也都众志成城,誓言一定尽全力去取得比赛的胜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