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第一阶段:郝帅力压群雄登顶 马琳张超各演角色

第一阶段:郝帅力压群雄登顶 马琳张超各演角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内部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乒乓球训练馆全部结束。郝帅1比4负于王励勤再次吃到了败仗,但他以13胜2负积28分的成绩暂居这次选拔赛的头名位置。马琳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后来居上四场全胜,最终以26分的成绩取得第二,黑马张超4-3逆转邱贻可后以26分的成绩与马琳并列第二位。

王励勤和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以25分紧随其后。

  郝帅力压群雄登顶

  郝帅今日虽然在第十二轮以1比4不敌王励勤,但他在与王皓、单明杰、王建军的交战中都取得了胜利,最终以13胜2负积28分的成绩暂居这次选拔赛的头名位置。

  马琳绝地反击

  前两日表现不佳的马琳继昨日状态回升后,今天又表现抢眼,取得四场全胜,一扫前阶段的颓势。第十二轮马琳以4-3险胜雷振华,第十三轮马琳以4-2力克侯英超,第十四轮智勇双全的马琳以4-1轻取陈玘,第十五轮马琳4-2力克王励勤。凭借着这四场胜利,马琳也一跃上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

  张超扮演黑马

  小将张超在本次选拔赛里扮演着黑马的角色,他以11胜4负的战绩与马琳并列第二。张超在今日的比赛里也取得四连胜。第十二轮张超以4-0横扫单明杰,第十三轮张超以4-3险胜王建军,第十四轮张超以4-2力克李平,第十五轮,张超在先输三局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完成大逆转以4-3赢得了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

  “直通萨格勒布”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三月揭幕,届时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彪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励勤 | 单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