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主帅科曼谈孙祥 要靠表现赢得上场机会

  中国小将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11日进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领头羊”埃因霍温队客场挑战鹿特丹斯巴达队一场比赛的客队球员大名单,事实上成为其登陆荷甲联赛的“处子秀”。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当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孙祥要靠自己的实力和表现赢得上场机会,他很有可能再过一两周会出场亮相。

  科曼在比赛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孙祥正式参加埃因霍温队的训练才一周时间,但表现不错。目前埃因霍温队需要更多的进攻型球员,现在就派他上场为时尚早。

  在谈及孙祥何时才能上演荷甲“处子秀”时,科曼显得比较谨慎。他认为下周或两周后孙祥也许有机会首次出场,但最重要的是孙祥需要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证明其实力。

  现年25岁的孙祥来自上海,上周以租借方式加盟荷足豪门埃因霍温队。虽然孙祥当日未能登场,但已引起荷兰足球界、媒体及观众的关注。荷兰一些媒体和足球界的朋友见到记者会笑着喊“中国孙”(ChinaSun)。当下半场孙祥开始在场边热身时,好事的荷兰球迷甚至善意地提醒记者,“孙祥可能上场”。

  看来,孙祥何时能上演荷甲“处子秀”也是荷兰球迷关注的话题。根据赛程,埃因霍温队将于2月17日在荷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另一弱旅阿尔梅洛队;2月20日,埃因霍温队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主场迎战英超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孙祥若能在20日上场,就将成为第一个亮相欧冠联赛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