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抢占世乒参赛先机 自信郝帅:萨格勒布是我福地

    搜狐体育讯 
抢占世乒参赛先机 自信郝帅:萨格勒布是我福地

  经过四天的马拉松较量,“直通萨格勒布”第一阶段队内选拔赛尘埃落定,此前并不非常被人看好的郝帅脱颖而出,以13胜2负的战绩独占鳌头,成为了“冠军”。

  不过,从昨天就开始饱受感冒折磨的郝帅在今天连续的硬仗面前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从而确保了自己冠军的位置,不过,他依然裹着自己的灰色羽绒服,说起话来鼻子囊囊的,用他自己的话说“感冒比昨天还重”。

  对于自己的成绩,郝帅看得并不重,他评价道:“总体来说我的表现也就是正常吧,前两天发挥好一些,但是对王励勤、马琳的两场球发挥得差了一些。

”对于今天四场硬仗,他还是更多地看到了不足的地方,“虽然成绩比昨天好,但是我今天打王励勤还是输掉了,对王皓的比赛,他的状态好像不太好,发挥一般,而跟单明杰的比赛也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才扳回来的。”。

  这次郝帅能够在一开始就打出“十连胜”的佳绩,某种意义上和他“前松后紧”的赛程不无关系,郝帅也很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赛程确实来说对我相对有利一些,前面两天的对手都相对弱一些,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才碰前三位的选手,所以比他们一上来就强强相碰的相对好一些。”一个月之后还将进行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两次成绩综合前三名将直接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郝帅无疑已经占据了先机,他说:“第二次选拔赛应该是更轻松了,因为毕竟自己第一次是冠军,后面的压力会小一些,但最重要的还是要用平和的心态去拼每一个对手。”

  而在此前,郝帅曾经因为综合战绩不佳而被“调整出”重点队员的名单之外,谈起那件事,郝帅的表情非常平淡,他说:“我的心态比以前好了,反而不像有了‘重点’的身份后压力反而特别大,到是会比较轻松一些。”

  在一月的克罗地亚公开赛上,郝帅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就仿佛是“捅破了一层窗户纸”,此后的郝帅突然变得比以往更加成熟和稳定了,就像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所说的,冠军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郝帅自己对此的感受最深,他说:“以前我也曾经像现在这样先是碰到和自己水平差不多,或者是比自己稍稍差一些的选手,然后突然碰上像马龙或者陈玘这样的选手,一旦输了就对自己心态上的影响比较大。这次也是在连赢了五场之后对马龙,其中有一局也是在5-0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不过自己并没有乱,还是耐心地一分一分地打,最后反而把比赛赢下来了。包括和单明杰打,我也是在大分1-3落后,小分0-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我觉得这次比赛在心态调整上的提高是非常大的。”

  今年最重要的单项世锦赛就在萨格勒布举行,而那里对于郝帅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说:“我第一次参加公开赛就是在萨格勒布,虽然第一次参赛的时候,水平不行,但当时觉得能从预选赛打到正赛,就已经很不错,很满意了。我第一次拿公开赛冠军也是在那儿,觉得萨格勒布那儿挺好的,算是我的福地!”或许是因为有了“福地相佑”郝帅面对未来变得更加自信了,“希望打好随后的比赛,争取能参加世锦赛,也争取能拿一个冠军回来!”(思来)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