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一问三不知俨然局外人 马晓旭转会之路并不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末战一球绝杀俄罗斯之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终于结束了这次长达进行了两场友谊赛过后,中国女足国家队姑娘们终于可以回家与亲人团聚了。

大连实德的队员韩文霞、韩端、毕妍、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在下午三点多抵达首都机场,但是却要在北京滞留四个小时后才能飞到翘首以待的家人身边,这四个小时对于归心似箭的女足姑娘们来说太过漫长,近在咫尺的等待更是一种煎熬。马晓旭尤为焦急,因为除了温暖的家,她还有一纸未曾谋面的合同文书。

  在机场嘈杂的背景声中,马晓旭说着自己的转会事宜就像是再说别人的事情,没有细节,异常冷静。细节是她想说也说不出的,因为作为当事人她知道的事情很多都是从别人道听途说的讲述中获悉的,所以马晓旭的此次回家一个更为重要的任务就是了解一下转会细节。

  从马晓旭的言谈中丝毫感觉不到媒体关于这次转会报道的言之凿凿,“不确定”的回答一方面是马晓旭的严谨,另一方面就是转会谈判似乎并不是一帆风顺。据说由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单方面将马晓旭转会的细节问题发布在官方网站上让实德俱乐部很被动,因此转会基本陷入僵局。虽然有时会少不更事地做些与年龄相符的事情,但是在大事上马晓旭还是显出了作为球员骨子里的冷静。“作为球员,我想都不会错过这个提高充实自己的机会”。对于何时能够正式登陆欧洲马晓旭表示需要看谈判进程,由于一直随国家队集训所以她现在并不清楚谈判的进展。但是据了解马晓旭留洋谈判目前在薪金分配上存在一些分歧,由于是零租借费所以,于奥默在扣税后支付的3500美元工资将交给实德俱乐部,并由使得俱乐部发放给马晓旭,据悉马晓旭得到的将只有500美元,在国外500美元的工资着实少得可怜,虽然球队便是会有赢球奖金,但是那些补充不确定因素太多,可见如何分配薪金将是下一步谈判的焦点所在。

  在过去的2006年马晓旭注定成为女足的新闻人物,她在亚洲杯上的少年老辣,世青赛上大将风度,转会纠纷中的不卑不亢,亚足联颁奖典礼上的飒爽英姿,亚运会上的持续低迷,四国赛上稳坐板凳,即将首开纪录登录欧洲...在半年的时间里马晓旭的时时刻刻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压力之中,马晓旭选择了沉默,她的声音很少出现在媒体上;而酷酷的外表,不善言辞的马晓旭常常让人敬而远之。

  四国赛上在经历了亚运低谷之后,马晓旭明显地成熟了很多,虽然每次都是替补出场,但是她的努力让人看到马晓旭复苏的迹象。终于在四国赛的最后一场,也就是马晓旭让美国人见识了亚姐的威力,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3次有威胁的射门足以让人们满怀信心的期待。中俄热身赛上,由于自身的努力马晓旭终于重回了首发阵容。我们也期待新科亚姐的留洋之路能够顺利成行。(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于奥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