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新年获得首胜 比勒费尔德主帅黑森提前离职

  晚报讯 对于已经称霸了多年的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老大拜仁慕尼黑来说,他们或许怎么也不会想到,球队2007年的第一场胜利会来得如此艰难。直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才终于在他们的主场1∶0小胜比勒费尔德,拿到了冬歇期后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这场胜利是希斯菲尔德重返拜仁后交出的第二份答卷。在上周五与纽伦堡的客场比赛中,拜仁连遭对手对手三记闷棍。而此前与多特蒙德及波鸿的比赛,1负1平的糟糕战绩更是让马加特丢掉了帅位。

  老臣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是为希斯菲尔德缓解近忧的关键。比赛刚进行到第8分钟,荷兰人接到卢西奥的后场长传,停球后甩开对方防守队员右脚射门得分。但自此之后,比赛变得百无聊赖。最终,拜仁凭借马凯的进球,拿到了新年的首场胜利。

  拜仁的胜利并不值得他们的球迷歌功颂德,倒是比勒费尔德在赛后传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球队主帅冯·黑森宣布,从周一开始,自己将不再是比勒费尔德的主教练。黑森也因此成为本赛季第七位下课的德甲主帅。

  黑森的下课之所以让人觉得突然,是因为在他的率领下,比勒费尔德本赛季前10轮的表现相当抢眼。即便最近9轮未尝胜绩,他们仍排在第11位。不过,在黑森提前离去后,比勒费尔德俱乐部已经做出决定,让39岁的盖德(盖德新闻,盖德说吧)克率队打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而在拜仁方面,虽然希斯菲尔德取得了重新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但由于这位儒帅不愿意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拜仁方面只好动用“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魅力去满世界搜罗人才。皇帝出马,果然一个顶俩。在他的斡旋下,现执教西甲球队赫塔菲的德国足坛宿将舒斯特尔已基本上答应在下赛季接过拜仁的教鞭。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菲尔德 | 盖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